3차원 조사 장치

Three-dimensional Emitting Apparatus

根据一个实施例的三维照射装置包括:托架,对象位于其中;机器臂,对于所述对象执行操作;放射部件,形成在所述机器臂的端部;及控制单元,控制所述机器臂的运行或所述放射部件的位置,且所述托架和所述机器臂以垂直或者水平方向互相相对移动,且所述放射部件随着所述机器臂的旋转轨迹移动,并且所述旋转轨迹可被形成为中心位于目标地点的球形。